| 優質團隊專業清潔 打掃迅速全年無休 | 廣利代書事務所 買賣過戶、繼承贈與設定塗銷、陽台補登 |
[問題]風車問題~我的左腳... |
| 房東:阿培 發表時間:2008-08-24 |
各位大大~我練風車的時候 我的左腳都會著地 一開始是兩腳都會 後來右腳可以撐住 不著地 但我左腳還是都會著地 希望各位大大 可以幫我看看 問題出在哪 影片沒有拍的很好 抱歉嘿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蛋糕 發表時間:2008-08-24 |
左腳沒劃圓 左腳不是你放著不動就會轉 當然要去用力 最後 多爬文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8-25 |
轉完一圈回來之後 左腳不要停 一樣像第一圈一樣 繼續往上拉 記得重心要放身體那邊 不要讓腳把重心帶走 加油吧 |
| 3 樓住戶:Bboy Lil tea 發表時間:2008-08-25 |
頭抬起來了 你用到腰轉 要用背 |
| 4 樓住戶:阿培 發表時間:2008-08-28 |
謝謝三位大大 看來我還要改進很多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∼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